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家有喜/好甜蜜 連勝文蔡依珊嘴對嘴示愛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0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勝文和蔡依珊補請婚宴,昨天晚間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,蔡依珊晚上換了三套衣服,從白紗、小禮服到改良式旗袍,吸引全場目光,在眾人要求下,連勝文和蔡依珊含蓄的接吻,不過雖然已經公證結婚,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,蔡依珊還是紅了眼眶。

挽著父親的手,在踏入婚宴前,父女倆偶爾輕聲細語,蔡依珊披上白紗,捧著最愛的紅玫瑰,才在門外等候進場,就已經濕了眼眶,婚禮終於開始,白色乾冰營造浪漫氛圍,連戰和連方瑀在台上鼓掌迎接,蔡依珊走向夫婿連勝文。

公證結婚也沒有穿白紗,蔡依珊和連勝文補請婚宴,從下午的茶會到晚宴的第一套禮服,都是同一套白紗登場,連勝文黑西裝搭配白領結,滿臉笑容,不時體貼的看著新婚妻子。記者:「再一次,再一次啦,勝文過來這邊這邊,這邊依姐依姐要看啦。」

第二次進場,連勝文大方親吻蔡依珊的唇,兩人甜蜜盡在不言中,這套露背鏤空刺繡長禮服,下擺的層次讓新娘的身形更加修長。最後一套禮服,蔡依珊挽起了長髮,復古造型,穿上紅色的夏姿改良式長旗袍,雙手捧著囍糖,和父母、連家兄弟姊妹,排排站送客。

終於補請了婚宴,連家長子辦喜事,了卻連戰和連方瑀一樁心願,下一步就是讓長輩趕快抱孫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495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