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負債244億? 孫道存照樣吃香喝辣!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傳出酒後鬧事,事實上,孫道存2年前被債權銀行聲請破產,負債244億,但卻不像債台高築,在微風廣場尾牙大送現金,和他認定的夫人張瓊玲還坐擁2億豪宅,穿戴精品,照樣吃香喝辣。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(94.1.12):「我喝好多,你都沒喝,乾一杯。」

美酒配紅粉知己,這是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被銀行聲請破產後的生活,2005年微風尾牙,還當著元配女兒孫芸芸面前,給了張瓊玲一個名份。孫道存(94.1.12):「這個獎請我夫人,內人張瓊玲上來頒獎。」

根據銀行估計,孫道存負債高達244億,卻在這時依舊闊氣,出手大方。孫道存(94.1.12):「對不起,因為老婆管得嚴,口袋也沒有5萬元,明天再給大家。」

在女兒孫芸芸、女婿廖鎮漢面前給足面子,包括元配何念慈、為他生兩個兒子的前玉女紅星顏寧,還有影星張瓊姿姊姊張瓊玲,孫道存都為這些夫人,在信義區量身打造上億豪宅。

另外,孫道存也曾傳出在車展看上3千萬名車,儘管有張瓊玲陪伴,依舊能夠經常耳聞孫道存夜生活美女陪伴,說他搞垮太電、套牢數十萬小股東,經濟困頓,實在很難看得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8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