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枕頭悶死男童 母質疑父為保險金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5歲男童22日凌晨悶死,爸爸說他半夜起來去上廁所,發現兒子被枕頭壓到窒息,但男童的母親質疑前夫,小男孩的保險金高達200多萬,她認為死因不單純,上午爸爸知道被懷疑,相當沮喪,他說兒子死了,他比誰都想知道,真正的死因是什麼。

這位媽媽哭得聲嘶力竭,因為22日凌晨,她的5歲兒子在前夫家被枕頭悶死,媽媽完全不能接受這個事實。悶死男童之母:「5歲大的小孩子,不可能用枕頭去遮住他的臉,就算遮住,他的手應該會撐開。」

男童的父母離婚,由爸爸負責照顧,媽媽說,兒子的保險金高達200多萬,她還是接到保險公司電話才知道兒子猝死,因此懷疑死因不單純,小男孩的爸爸遭到前妻懷疑,他非常沮喪。悶死男童之父:「我們也很想知道死因。」

爸爸說,兒子前幾天正好感冒,身體不舒服,沒想到小孩竟然在床上被枕頭悶死,爸爸說他很心痛,但媽媽卻指控前夫的同居人曾經威脅,不讓母子倆見面。

悶死男童之母:「他的同居人一直阻擋我,不讓我看到他(小孩),我打電話,她說我再打電話去鬧的話,她就讓我永遠看不到小孩子。」

房東太太則是為張爸爸的同居人喊冤。房東賴太太:「他(男童父)這個女朋友很不錯喔,她照顧小孩子很細心耶,她剝橘子,一剝一剝,怕他(小孩)吞到子,對小孩子很照顧、很細心。」

屋外還放著5、6輛玩具車,爸爸說,兒子生前都會騎到附近玩耍,現在兒子死了,下午3點,法醫就會驗屍,他希望驗屍報告盡快出爐,早點還他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窒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62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