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男沉迷電玩 家當網咖不工作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男子,沉溺網路遊戲,已經26歲,還為了打電玩,不去工作;就業服務站曾輔導他就業,沒想到他卻中途落跑,回家繼續「打怪」;生活沒別的嗜好,成天玩網路遊戲,足不出戶,最好的朋友就是網路,根本就是電影「電車男」的翻版。

日本電影「電車男」主角山田,整天沉迷在網路世界裡,足不出戶,唯一的朋友就是網路。這樣的故事,在現實裡,活生生上演。宅男母親:「兒子,開門啦!」

不管媽媽怎麼喊,就是不起床,大白天躲在被窩裡,電腦開著,就是虛擬遊戲裡廝殺的畫面;二兒子沉迷電玩世界,已經26歲,還不肯工作。宅男母親:「每天都躲著,躲在家裡,不吃飯就躺著,我完全沒有辦法。」

作媽媽的無奈,全寫在臉上;到了下午,兒子終於起床,面對記者的問答有一搭沒一搭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看過那一部日劇(電車男)?」網路宅男:「(搖頭)。」記者:「沒有喔?都沒有看過?那你想不想交女朋友?」網路宅男:「…。」

搖頭跟點頭代替說話,媽媽說,二兒子實在太害羞,沒朋友,整天窩在家裡;根本就是,電車男的翻版,看看他的房間,凌亂不堪,棉被、書籍散落;電腦24小時開機。

整天足不出戶,唯一的嗜好就是上網,和左邊的電影畫面一模一樣;而且,他還跟電影主角一樣,擁有帥氣的臉;現在,其他兄弟姊妹已經正常工作,就剩排行老三的兒子窩在家裡;要怎麼樣把兒子從電玩世界拉回現實生活,張媽媽實在傷透腦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8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