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高鐵 殷琪難得開口:還要努力

記者 李韻晨 張惠民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台灣高鐵終於運行,主掌事務的董事長殷琪卻還是一樣低調。今天參與和法鼓山聖嚴法師對談,她一身素雅。對於高鐵為人詬病的票務系統,殷琪說,的確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,不過,春節前要不要全線通到台北站,她不願先露口風。

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謝謝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

從高鐵通車後,鮮少露面的殷琪面對鏡頭,一開始還是不願多談,只是隨著高鐵逐漸步上軌道,心中大石,究竟放下沒?殷琪:「做事情不可能放鬆吧,我想我們要把事情做好,那我們自己本身有很多的事情,我們要更努力,要把它做的更,要提供更好的服務,我想所謂的壓力就是要去工作嘛。」

放不下,因為連票務系統,都還是讓她頭疼的一大隱憂。殷琪:「有的部分是我們自己本身,有的方面是廠商,也有一般的,就是有很多不同的介面,所以我們會去努力,一個系統一開始的時候,我想民眾非常非常的體諒我們,這些狀況我們都希望能夠控制好,做的更好。」

至於,會不會在春節前開放台北到左營全線通車,殷琪態度保留。殷琪:「這個是由公司會做一併的考量。」記者:「董事長,最後幫高鐵打個分數好不好?」殷琪:「我不打分數,哈哈哈哈。」

而針對向日商求償問題,殷琪也不露口風。畢竟現在動輒得咎,一步步都得小心翼翼,不佩戴首飾,一身簡單黑衣,殷琪維持一貫簡潔風格。

問她要幫高鐵打幾分,殷琪笑著說,她不幫高鐵打分數。當然,言下之意,也希望別人別幫她打分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殷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49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