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諧星當選縣長 專家跌破眼鏡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九州的宮崎縣,週日進行縣長補選,結果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,曾經是「上岡異言堂」等綜藝節目班底的搞笑藝人「東東」,竟然異軍突起,在自民黨的大本營高票當選,跌破專家眼鏡,究竟這位搞笑藝人靠著什麼樣的魅力,成功轉換跑道?帶您到日本去看看。

這位頭髮少少,下巴長長的男子,就是日本知名搞笑藝人「東東」,在他受邀演出的MV中,有這麼一段歌詞。「獻給東東」MV片段:「下一次,一定能夠苦盡甘來,開花結果,就像四葉幸運草一樣。」

而現在奇蹟真的上演了。藝人東東助選員:「萬歲!」

在21日結束的宮崎縣長補選中,他以超過26萬票風光勝選,不但政治觀察家跌破眼鏡,宮崎縣民也覺得不可思議。宮崎縣民:「我感受到他,不同於以往的真誠態度。」

現年49歲的,F東本名東國原英夫,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系,踏入演藝圈以來,一直以爆笑風格受到歡迎,是很多節目爭相邀請的來賓,這回轉戰政壇,尤其又是在前任縣長,涉嫌貪污下台的節骨眼上,格外引起重視。新任宮崎縣長東東:「我覺得太遺憾了,而且很丟臉。」

說起別人頭頭是道,不過東東自己也曾經是個麻煩人物。1986年他涉嫌攻擊講談社大樓,1998年更驚爆猥褻16歲少女事件,1999年也曾在尾牙時,仗著三分酒意毆打同門師弟,他在就任第一天,不改搞笑風格。東東:「我最討厭西裝了,很多地方都不適合穿啊!我看不妨改成工作服算了。」

儘管以往形象詼諧逗趣,不過洗心革面的東東,已經贏得在地民眾的心,願意給他一次機會,東山再起。

◎畫面攝自: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441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