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「嘉」人/ 〈獨家〉溫馨接送情 劉嘉玲暫住豪宅曝光?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的座車,今天凌晨開到了一棟知名的信義區出租豪宅,許多藝人包括蕭亞軒、黃立行都是住戶,由於保全嚴密,又能夠眺望台北101,因此1個月租金大約在16到20萬左右,劉嘉玲究竟是不是住在這裡,經紀人私下否認。

追蹤郭台銘座車最後落腳處,就是這棟信義區大樓,是高檔的出租式商務住宅。多台攝影機 不只保全嚴密,隱秘性多高?首先,要上樓,電梯只能按到您住的那一層。大樓警衛:「有保全人員在車道,大廳也有,整個大樓總共1百多支攝影機。」

出入全靠感應卡系統,就算是朋友來訪,也得過濾。大樓住戶:「如果他要來找我,大樓都會打電話通知,有客人要來找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認識?」大樓住戶:「對,方不方便。」

通過層層關卡,裡頭的舒適度,不輸飯店,1房1廳的隔間,101透過落地窗,盡收眼簾,臥室還配有專用保險箱,也有廚房、家電一應俱全,可以直接住進來。

根據了解,黃立行、蕭亞軒都住在這兒,孫燕姿也曾經落腳,這回劉嘉玲,是不是也暫時住在這兒。大樓警衛:「我不方便透露,最近又被(狗仔)盯上,名氣比較大,許多名人住這,就會造成這樣(困擾)。」

經紀人也私下否認,而且要住進來,至少打1年契約,月租27坪要16萬,42坪更要24萬,劉嘉玲過去每次來台,幾乎都挑飯店住,這回要是真的一反往常,恐怕真的是個大話題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嘉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9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