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燕重返無線台 除夕賀歲跨新年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林彥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重返無線台主持節目,華視以高規格迎接綜藝娘娘張小燕,只不過這一次張小燕只是單純的,和「快樂星期天」的主持群,一同主持長達7個小時的除夕特別節目。

張小燕:「希望跟觀眾朋友,不管你在吃飯也好,你在聊天也好,你在賭錢也好,你1個人很寂寞也好,我們就是陪著你過年,我想這也是我們以前做過年特別節目…。」李明依:「真的耶!好久沒有這樣子,專門做一個…。」張小燕:「節目。他就是過年,播播歌就算了。」

不鳴則已,一鳴必定驚人的小燕姐,這回重拾主持棒,就要給大家一個意外的驚喜,在舞台上,張小燕、陶大偉開金口,高唱陶$u21894;、Jolin的經典曲。李明依:「小燕姐,今天要跟陶叔叔合唱,今天你要嫁給我。」張小燕(害羞):「我覺得陶$u21894;和Jolin,根本就是抄襲陶大偉跟我,這首歌,我覺得很像陶大偉當年唱的那個歌,那首個真的是,我一唱就會唱,因為陶大偉經常唱的歌,我一唱就是會唱,很好聽!」

有了陶大偉和張小燕,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孫越,孫叔叔,不過孫越日前才因為肺腺癌開刀住院,身為好友的張小燕要幫老朋友說說話。張小燕:「在這裡我特別說一下,大家讓他(孫越)休息,他需要休息,而且他很好強,他在加護病房,唯一就是要跑起來的那一個。他恢復的很好,每一個人去問他,他都要講話,再把病情說1遍,然後再勸告你,小心喔!要去檢查,不要抽菸,所以孫叔叔,在這裡我替你講了,妳乖乖休息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0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