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光榮、馬妞同台 踹椅、痛哭戲碼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馮光榮、馬妞這一對前任夫妻,離婚紛擾不斷,甚至鬧上法庭。而有一個新節目,昨天晚間錄影,設計兩人同台和解。可是馬妞一看到馮光榮,情緒激動,2度走出攝影棚,甚至氣到踹椅子,現場氣氛,相當尷尬。

藝人馮光榮:「馬姐,你好。」

馮光榮突然出現,讓馬妞嚇一大跳,臉色頓時難看到不行。藝人馬妞:「我說過我不來這一段的。」主持人江淑娜:「他很想來跟你講幾句話。」

走出攝影棚,眾人好說歹說,才讓她回頭又繼續錄影。這邊掉淚,另一邊也沒好到哪裡,只是一聽到馮光榮提書,馬妞情緒潰堤。馬妞:「不是(哽咽)。」馮光榮:「我書裡面有提到,大家如果有看的話,有講到一些我當時的情緒的部分,我的懷疑,我書裡面不是說要…。」主持人聶雲:「馬妞,不是。」

轉身就走,化妝間內更聽到馬妞大吼。馬妞:「我們法庭見,沒有什麼好說的,還跟我說那些,全部都是你在搞鬼。」

大家表情嚴肅,現場一陣僵。但馮光榮卻出人意表,來了這麼一招。馮光榮:「(唸經)。」馮光榮:「我這本書的目的不是在攻擊她,我一直講,我沒有要攻擊她的意思,我希望跟她說。」

為自己解釋開脫,這時主持人江淑娜現身談條件。躲在更衣室10幾分鐘的馬妞,也好不容易再現身。

只見馮光榮這會兒,還在念經。錄影2度繼續,只是講沒幾句話,又提書,讓馬妞氣的摔椅子衝出攝影棚,還差點跌倒。當事人走的跌跌撞撞,撲倒在宣傳身上,嚎啕大哭。

一場前任夫妻的紛爭,上了無數電視台,高潮迭起,只是苦了一群工作人員,就這樣白白耗了2、3個鐘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馮光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34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