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被騙400萬 全家餿水過日子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大里一位賴先生,從小就得了小兒痲痺症,一直沒有工作,他的妻子和小孩都是身心障礙者,原本全家靠著政府補助還過得下去,但最近一年,邱先生先是投資房地產沒賺錢,接著又遇上詐騙集團,總共負債4百萬,偏偏他名下掛了一棟房子,讓家中補助硬生生減半,每個月只剩1萬2,現在邱家只能靠吃餿水過日子。

邱先生從小得了小兒麻痺症,走路起來一拐一拐的,他沒工作,偏偏又負債4百萬,家裡窮到吃餿水過日子。邱先生:「只要不太酸,吃起來就還算習慣。」

邱先生甚至拿起這塊生豬肉,他說只要看起來乾淨,煮一煮就能吃了,邱先生不怕食物有細菌,連家人也是這樣,邱太太是身心障礙者,生下一對兒女,一個17歲,一個18歲,都在唸啟智學校,原本全家靠著低收入戶和殘障補助,日子還過得去。

但1年前,邱先生另外買了一棟380萬的房子,他相信轉賣可以多賺10萬元,讓家裡過好一點,沒想到房子根本賣不出去,但他名下掛了一棟房產,家裡的補助從2萬4減半,每個月只剩1萬2,偏偏幾個月前,他又被詐騙了20萬元。邱先生:「要怎麼辦,這就是命啊。」

每個月光是房貸就要1萬多,幾乎和補助打平,邱先生現在只能靠撿破爛賺點小錢,他說很後悔一時糊塗,結果讓一家人都不好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2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