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長爭議/兒子被爆酒店慶生 杜正勝面鐵青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許立帆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,被媒體爆料在酒店慶生,上午參加96年度中彰投地區國中校長座談會的杜正勝,打算避開媒體從地下車道進入會場,但還是被拍到,杜正勝勉強面露微笑,但步伐快速立刻上樓,面對媒體完全不發一語! 還要求媒體把麥克風放下。

教育部長杜正勝現身了,原想避開媒體,改走地下車道,卻還是躲不過。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放著嘛,放著放著喔,放著好,我們開始開會,來,謝謝各位媒體喔。」

臉上堆著笑,卻笑不出來,因為兒子杜明夷被拍到進酒店慶生,杜正勝一路快步走,不說話。杜正勝:「放這邊喔,好,大家都放這邊,來,好。」

不說就是不說,來參加96年度中彰投地區國中校長座談會的杜正勝,還一口氣走上四樓的會場。記者:「部長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?今天報紙好像有刊登說,您的公子好像是有開PARTY,你知不知道在幹什麼?」記者:「部長貴公子上酒店的事情,您想法是怎麼樣?」

感覺的到杜正勝稍有怒氣!現年27歲的杜明夷,目前在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政戰總隊心戰大隊服役,原本就讀交大外語,17歲大一那年前往倫敦大學,後來拿到英國文學碩士。前年12月21號,杜正勝和夫人親自送杜明夷去當兵,爸爸一臉不捨,全寫在臉上,當時媽媽就怕兒子對軍中生活不習慣。

教育部長夫人(2005.12.21):「應該會有點擔心,因為學生嘛,生活習慣各方面,跟軍中的要求不太一樣。」

去年5月就被媒體爆料,和朋友在部長官邸開PARTY,這回又被直擊在酒店慶生,網友馬上開罵,直說要部長下台,兒子這麼不長進;有人質疑這樣一晚才花3萬,不可能吧?!還有人批評變胖的杜明夷是神豬再現?!杜明夷慶生引風暴,連部長爸爸也跟著這受牽連挨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5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