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嘉穎熬14年終出頭 前女友王馨平大方祝福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出爐的香港TVB影帝鄭嘉穎人氣扶搖直上,曾在台灣出過唱片的他,下月初將來台灣會影迷!鄭嘉穎去年以《天幕下的戀人》一劇,在香港爆紅,而他與名模周汶錡的妹妹周麗淇,更被封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。

香港盛傳兩人朝夕相處假戲真作,這對緋聞男女口徑一致連忙否認,不過《天幕下的戀人》趁勝追擊推出第二部《最美麗的第七天》,兩人是否會有進一步的發展,香港影壇高度關注。

去年在香港名列收視前十大劇集的《天幕下的戀人》,即將於2月5日在台灣首播,男主角鄭嘉穎也暫停軋戲排出2月初來台宣傳。鄭嘉穎出道14年,早期以歌手身分發片,但一直處於半紅不紫的狀態,終於在去年因《天幕下的戀人》衝上演藝事業的高峰,而鄭嘉穎最為台灣觀眾熟悉的,就是他與王馨平之間的往日情,兩人拍拖6年,最後分手收場。

鄭嘉穎未走紅前,他與歌手王馨平之間的一段情,最令人印象深刻,但他在台灣發展的5年期間,一直沒有太突出的表現,因此也被冷落了很長一段時間,甚至他與王馨平分道揚鑣,外傳是因為王馨平的父親王羽嫌棄他不夠出色而棒打鴛鴦。

雖然王馨平已嫁為人婦,成為有錢人家的貴太太,但她與鄭嘉穎仍維持友好的關係,去年鄭嘉穎一吐怨氣,在TVB台慶中奪得最佳男主角的最高榮譽,他的好成績,連前女友王馨平也替他高興,不但大方透露兩人仍有聯絡,還表示有看過鄭嘉穎主演的《天幕下的戀人》,她表示,「很高興嘉穎終於有成績,我一向都覺得他很帥,現在看起來更成熟穩重了。」

《天幕下的戀人》是鄭嘉穎與周麗淇主演,合作期間傳出兩人互有好感,對於緋聞,鄭嘉穎輕鬆以對,他打趣的說,每個年代都代表性的情侶檔,我希望也能跟鄭少秋與汪明荃,或是周潤發與鄭裕玲一樣成功,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螢幕情侶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487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