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咪咪跪拜7晝夜 法會影帶曝光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夫人蔡咪咪,跟著台灣戒德老和尚,及信眾到大陸江蘇做法會,昨天逛寺廟行程首度曝光,而先前連續7個晝夜,蔡咪咪都穿海青拿香念經,跟著頌經團一起跪拜,非常虔誠,整個過程VCR,也在今天曝光。

身穿海青的蔡咪咪,跟著頌經聲不停跪叩,每念一段經文,蔡咪咪就要跪叩一次,水陸法會要做連續7個晝夜,可以看得到蔡咪咪念經時,戴棉毛手套抵擋常州攝氏零度的低溫,但為了念經方便翻經書,蔡咪咪只戴右手手套,顯得特別突出,有時在大廳念經,還得繞行整個天寧寺,蔡咪咪因為貢獻25萬,是這次法會的副功德主,的此拿香繞行,都是跟在台灣戒德老和尚後面。

法會從早上進行到晚上,只有中間休息時間,蔡咪咪才得以脫下海青,斜背一個灰色布包包,穿著樸素,沒有貴婦樣,但蔡咪咪和其他團員也沒有太多互動,身旁只有1、2個友人陪伴,長年吃齋念佛的蔡咪咪,在王又曾家族官司纏身之際唯一倖免,此時此刻也只有更虔誠向佛,尋求心靈平靜。

◎畫面壹週刊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咪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1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