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長爭議/杜正勝兒違反軍紀 恐關禁閉30天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張逸民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5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長杜正勝當兵兒子的杜明夷,放榮譽假上酒店;所屬國軍心戰大隊緊急進行調查,強調只要查證屬實,杜明夷將逃不過軍紀處分,最重是關禁閉悔過30天,杜明夷入伍第一年,恐怕就無法放假回家過年。

杜明夷的榮譽假過得如此不榮譽,軍方緊急調查,30天的關禁閉恐怕少不了。心戰大隊總隊長王天陽:「士官最嚴重悔過30天,調查完之後,我們本著,一視同仁,勿枉勿縱的原則,給他相當的處分。」

強調對部長兒子,沒有特權,就連進入外界涼缺的心戰大隊,軍方也說依照規定;因為27歲的杜明夷擁有英國文學碩士學歷,當初以文字、語言、資訊和新聞專長,抽籤進入心戰大隊第一中隊,軍方說,一切程序、作息,沒有例外。

心戰大隊總隊長王天陽:「他怎麼進入心戰大隊,他跟一般兵在總隊工作一樣的,也照正常程序到總隊來服務。」

軍紀嚴謹,杜明夷卻明知故犯,放假,軍方假條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,不准涉及不良場所,杜明夷犯規,甚至放假沒有回家,最後還上報毀損軍譽;只要經過人評會通過,杜明夷就得接受30天的悔過懲處,也就是今天杜部長的年夜飯,少了兒子,回家團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4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