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友竟是賊! 偷竊還撕毀結婚照

記者 井建智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女子,偷走女性好朋友家的鑰匙,把朋友家裡搬光,離譜的是,她還把朋友的結婚照撕毀,只保留好友先生的部份,甚至還在他們的床上方便,她偷完之後3天,假情假意買禮物去慰問,結果被偷的朋友說,她根本沒讓親友知道被偷,馬上識破,原來竊賊就是這位好朋友。

笑容燦爛,長相甜美,她姓林,在台中最大的科技公司上班,但她卻是個竊賊。

她偷的是自己交往6、7年好朋友金小姐的家,上個禮拜四,林小姐偷了金小姐家的鑰匙,找來搬家公司把朋友家搬光,2台電視機、冰箱、洗衣機、鞋架、電話光碟機,甚至連海苔都不放過,她偷光朋友家裡所有東西,還把朋友金小姐的結婚照撕爛,只保留她先生的部份。

更扯的是,林小姐偷完朋友家要走人之前,還爬到朋友的床上方便,然後揚長走人。林小姐以為沒人知道,3天之後還買東西來探望朋友,假裝慰問朋友被闖空門,這時候,被偷的金小姐一想奇怪,她只報警沒讓任何人知道,好朋友林小姐怎麼知道她被偷?當場質問,扭送警局之後,在她家中搜出所有被偷的贓物。

警方研判,林小姐可能長期忌妒好朋友金小姐嫁的老公帥,家裡又有錢,才會做出這種瘋狂的事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4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