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度王令麟難關 巨蛋迫員工不支薪?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力霸風暴愈演愈烈,東森總裁王令麟的東森巨蛋公司,傳出強迫員工自願1個月不支薪,而跟王令麟同拜中台禪寺的證交所董事長陳樹,則透露自己曾以師弟身分,力勸王令麟面對家族企業財務危機不要逃避。

手戴佛珠,證交所董事長陳樹,因為和東森總裁王令麟同拜中台禪寺惟覺門下,力霸風暴2天後,陳樹立刻打給王令麟約餐敘,開示學佛人不要逃避。證交所董事長陳樹:「我主動我請王董事長,大家共同吃個飯,站在師弟的立場,絕對不是以師兄的層次,如何把我的想法傳達,但最後的決定還是尊重他。」

沒想到風暴愈演愈烈,火燒王令麟,不但檢調鎖定,現在王令麟旗下東森巨蛋公司,則傳出強迫員工簽下1個月不支薪的連署書,希望員工體念王令麟辛苦,每人提供1個月薪資,幫助王令麟度過難關,60名員工有近50人簽名,不過東森集團否認,表示是誤傳。

王令麟曾經答應陳樹,挺住企業不波及員工,力霸危機演變至今,身為王令麟師弟,陳樹也很憂心。陳樹:「他也跟我講說,你的話我聽進去了,跟他說有人在受苦時候,我們應該要身先士卒。」

看著王令麟答應要還債權銀行3億5千萬,25日沒有準時還款,現在又爆出巨蛋員工不支薪,集團能不能撐過危機,陳樹也只能看王令麟自己的造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