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治裝找吃飯 唐林:不認識王又曾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被捲入女星緋聞,如今又添一樁!性感女星唐林說過,曾經接過王又曾委託的電話,說要找她吃飯,還有百萬的治裝費跟豪宅,唐林今天說要工作閃避媒體,還說不認識王又曾,更否認有交集。

藝人唐林:「哪一個部分?」記者:「王又曾,王先生,王董事長有沒有找妳吃飯?」唐林:「我不認識這個人,從頭到尾,我沒有見過他。」

說自己心情不好,說自己感冒,只回答2個問題,唐林的確接過王又曾的電話。唐林:「王先生有沒有來找我,並不清楚,是有人打這個電話給我,他是用王先生的名義打給我,可是我對這樣的事情,我是沒有興趣的,所以我就回絕掉這個人。」記者:「這種情況發生過幾次?」唐林:「他打了幾次,因為時間有點久了,所以內容也只記得片段。」

就在王又曾緋聞不斷的同時,多添唐林這一筆。四房王金世英也曾經是藝人,富商包養女星的例子浮上檯面,不過唐林說自己是嚴正回絕富商邀約。記者:「有百萬治裝費跟豪宅給妳嗎?」唐林:「因為我對這樣的事情沒有興趣。」記者:「如何回絕對方的電話?」唐林:「我是對打電話的人講(吃大便)。」記者:「這個時候,跟王董事長扯上關係?」工作人員:「我們也不願意呀!」

說完自己想說的,馬上閃人。唐林出道就以好身材吸引焦點,畢竟王又曾現在人在國外,無法求證,是要爆料還是炒新聞,只有當事者才知道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88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