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惟覺推薦 王令麟吃素「好嘴道」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森總裁王令麟,跟著妻子蔡咪咪長年吃素,2個人經由中台禪寺惟覺推薦,最愛到華航對面的素食餐廳吃素菜,像是麻油珊瑚,還有能夠讓王令麟一喝就恢復精神的舞茸精力湯,王令麟每次吃,都直說好吃,王令麟女兒每次從美國,都要媽媽蔡咪咪帶她來吃,口感跟真的鹹酥雞幾乎一樣的「鹹酥G」。

大火炒、下鍋炸,這是鐵板鮑魚、這是鹹酥G,聽起來是葷的菜,結果通通是素菜,大廚變出一道道,結果這一桌子,全是王令麟和蔡咪咪的最愛。業者戴湘羚:「她(蔡咪咪)說她女兒,在美國就想念我們的菜,鹹酥G、想那個豬血糕,一下飛機就跟她媽說,要來這裡吃。」

女兒愛吃,王令麟跟著蔡咪咪長年吃素,前2年經由中台禪寺惟覺介紹,愛上這家素食館,上百樣的菜,夫妻倆最愛抗癌、抗壓、抗老化的樹果猴果,富含蛋白質的麻油珊瑚菇,還有近百種菇類松子集合的舞茸精力湯,以及10幾種藥材熬煮10小時的何首烏湯和饅頭,一桌4、5人份,3千元,都是王令麟保持精神的活力來源,每次吃王令麟就是這個反應。

業者戴湘羚:「他好像每道都說,好吃好吃好吃,台語說『嘴道很好』(什麼都吃),他好像沒有什麼挑 。」

王令麟自己吃,也經常訂包廂、訂做無蛋蛋糕,請朋友一起吃素食大餐,也和其他企業老闆過年一樣,還會另訂全套年菜,吃素風潮似乎從王令麟吹到名女人何麗玲、藝人陳淑芳,業者自豪的說,連吃葷的施振榮和王文洋也一吃上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98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