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毒+玻尿酸 鄭秀文整成長尖鼻

記者 周守真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新的整型技術,如果面積不大,不一定要動刀,善用玻尿酸以及肉毒桿菌,也可以達到目的。香港最新一期的「忽然一周」就爆料,港星鄭秀文去年11月注射玻尿酸,將原本的「剋夫鼻」修飾成長尖鼻,但是可能是劑量不夠,藥效只維持了2個月,就漸漸恢復原本的模樣。

鄭秀文今年1月,在香港出席公益活動的模樣,當時大家的焦點,都圍繞在她今年的新計畫,不過您注意到了嗎?跟2個月前相比,右邊是她去年11月出席化妝品活動時,鼻子又尖又挺,左邊是最近,尖鼻子又變圓了。

香港的八卦雜誌,最新一期爆料鄭秀文去年整型,除了打肉毒桿菌,消除浮腫的臉跟脖子,還針對原本略顯鷹勾的闊鼻,注射玻尿酸,變成長尖鼻,八卦雜誌甚至分析,鄭秀文整鼻,原因之一,可能是不想與新成為師妹,有「翻版Sammi」之稱的楊千嬅撞鼻,另外可能也是因為拱鼻在面相學中有剋夫的說法,鄭秀文整鼻順便還可改命。

不過玻尿酸效果不是終身,數月到1年都有可能,才會造成僅2個月,瘦鼻翼跟尖鼻頭,似乎有點走樣了,下回要再注射,劑量可能得高一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秀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21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