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天下雪吧! 美女穿比基尼祈雪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全世界都為暖冬現象影響,許多滑雪勝地,雪量嚴重不足,美國有業者居然突發奇想,請出美女穿著比基尼泳裝,在滑雪場向老天爺祈雪!而歐洲各地終於開始降雪了,不過到處橫生意外,有班機因而滑出跑道,機長當場死亡。

受到暖冬影響,今年很多地方該下雪,都不下雪,波士頓這個滑雪勝地,積雪量嚴重不足,根本無法滑雪,她們乾脆請來辣妹,穿著比基尼泳裝,辦起祈雪儀式,希望老天爺賞賞臉多下點雪。比基尼女郎:「當你想祈雪,上帝會希望你到這裡,穿著比基尼,這樣哄他會快點。」

這個滑雪場,今年的雪量是歷史紀錄第二少,民宿空空蕩蕩,滑雪用品店,乏人問津,生意難做的很,也難怪她們要請出美女出奇招,希望老天爺快快下雪。

同樣受到暖冬影響的歐洲,這幾天終於下了大雪,俄羅斯街頭雪白一片,恢復冬天應有的景象,就連無法冬眠的熊,這下也能安心的睡個好覺。

整個歐洲現在也是白雪靄靄,從東歐,到德國,連南歐的義大利,也開始飄雪。

大雪也影響到航空運輸,一架法航班機,降落巴黎機場時,因為地面太滑而衝出跑道,並造成機長當場死亡,還好機上50名乘客,無人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祈雪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1164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