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激瘦過度 英名模下半輩子坐輪椅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7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時尚界裡模特兒因為過瘦致死的話題,從去年延燒到現在。現在又有1位英國模特兒,雖然才20歲,正值花樣年華,卻因為每天只吃半顆蘋果,減肥過度,導致嚴重的骨質疏鬆,骨齡高達90歲,下半輩子只能坐輪椅度日。

模特兒在伸展台上,展現最美的一面,不過她們過瘦的話題,從去年延燒到現在,英國就有一位,減肥過度,必須終生坐輪椅的模特兒,現身說法,要告訴大家,減肥帶來的傷害。

查莉湯金森,今年才20歲,她的身高180公分,體重卻只有38公斤,因為為了維持纖細的身材,她一天只吃半顆蘋果。長期減肥,讓湯金森付出代價,她的骨質疏鬆問題非常嚴重,骨頭的年齡相當於90歲的老人,接下來的下半輩子,她只能坐在輪椅上過活。

身體質量指數BMI,是以體重除以身高,只要低於18就算過瘦,而湯金森的BMI,換算之後是11,只有正常標準的一半。

為了阻止,模特兒過度減重的歪風,義大利和西班牙時尚界率先發起,紛紛要求想要上台的模特兒,她們的BMI,都必須在18以上,美國和英國時尚界,雖然還沒建立相關規則,卻也鼓勵模特兒,要多吃東西。

如今湯金森的故事,再給時尚界一記當頭棒喝,如何讓模特兒徹底改變飲食習慣,美得更健康,成為時尚界未來最重要的話題。

◎翻攝自英太陽報網站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47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