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丁國琳孩子的爹 低調迎娶護嬌妻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0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未婚生女的女星丁國琳,女兒小饅頭的父親謝昂倫昨晚迎娶服飾店老闆,席開40桌,跟一般喜宴不同的,謝壽夫為獨子找來10幾名保全,戒備森嚴,收到邀請卡的來賓才准進去,就是不准其他人鬧場,透過我們的獨家鏡頭,帶您來看,謝昂倫對新婚妻子呵護備至,就是不理會有個女兒還沒認祖歸宗。

婚禮主持人:「恭喜兩位新人,一定要幸福。」

謝昂倫正式迎娶服飾店老闆娘鄭沛瀅,六大張婚紗照,擺滿婚宴門口,不論是在草地上互相深情對望,或是新娘擠乳溝展現好身材,謝昂倫總是笑容滿面,甚至對新婚妻子呵護備至。

謝昂倫右手輕輕挽著妻子的腰,喜宴換了第三套衣服,粉紅色的長紗,是女星丁國琳曾經最希望穿到的禮服;謝家獨子婚禮場面浩大,席開40桌,都是商界大老。

裡頭吃的開心,但其實外面戒備森嚴,每個出入口都站滿保全,鏡頭要拍什麼,都有保全緊盯不放,攝影記者只能穿過人頭縫細,捕捉鏡頭。

好不容易看到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,帶著圓框眼鏡,站在接待處笑容滿面,就是不見新郎露面,氣氛詭異。謝昂倫伴郎:「我不是新郎,問我也沒用。」記者:「你是伴郎?」謝昂倫伴郎:「伴郎也沒用呀。」

謝家有多低調,喜宴寫著「Ying & Andrew's Dinner Party」,就是避免用到「謝昂倫」本名,畢竟還沒結婚之前,就緋聞纏身,當然主角也拒絕面對鏡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昂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2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