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茶包騙治癌 郵差害死同事挨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林姓郵差,前年9月發現罹患肝癌,他的葉姓同事或之後,不斷向他推銷「新生一號」茶包,宣稱是一種中藥,可以使腫瘤萎縮,林姓郵差於是花1百萬買了茶包,但喝了4個月之後,病情惡化過世,他的女兒氣的向衛生署檢舉,板橋地檢署認為葉姓郵差涉嫌詐欺,提起公訴。

輕輕一撕開,顆粒立即溶於水,而這樣一盒看似尋常的茶包,要價26萬,有人卻誤信它是仙丹,不幸卻把命喝掉,為什麼,答案就在影片中。

見證人楊先生:「我腦袋的腫瘤有31年了,用了茶包後,醫生檢查後說,你腦袋腫瘤都不見了。」見證人高先生:「這個藥治好我的癌症,確實有百分百功效,你相信像我2個癌症的人,可以好端端在這裡,和大家說話嗎?」

原來是這種茶號稱茶到癌除,一名罹患肝癌的林姓郵務士,就是相信所謂的見證者,和葉姓同事的推薦,前年9月,一口氣砸下百萬猛喝茶,結果4個月,病情惡化過世;不過販賣這種茶的科技公司董事長強調茶絕對沒問題,當場喝給大家看。

威騰生物科技董事長汪清鈺(95.9.26):「:「茶包裡面的成分都非常昂貴,而且茶包裡面都是萃取物,我們不會做產品療效的敘述,茶包裡面無毒無西藥成分,無重金屬它就是食品。」

白色的外包裝,標示著內含山藥人蔘,明明都是食品怎麼可以治癌症,業者宣稱癌症有效果的成分是機密,沒有列出,也就是因為帶點神祕,讓林姓郵差相信葉姓同事的滿口謊言,以為這茶神奇到,連台塑集團王永慶也搶著買專利,從此只喝茶包沒有就醫,最後死亡,他的女兒氣的告上法院,檢方認為葉姓同事,涉嫌詐欺提起公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1046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