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嫩照 網友瘋傳讚「真」美!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2 12:26

這張照片您認得出來她是誰嗎?這是少女時代的林青霞,有網友直呼真是太美了,因為當年沒有整型術和修圖軟體,可見林青霞可說是貨真價實的美女,青澀美麗的模樣曝光,也引發網友瘋狂轉貼。

手拿一顆籃球、紮起俐落馬尾,身穿運動服的少女照最近在網路曝光,林青霞年輕時期,引發網友瘋狂轉載,因為80跟90年代沒有整容跟修圖的技術,還能拍出這樣的照片,網友直呼太美了,有網友覺得跟港星張栢芝有些相似,馬上就有網友留言,應該是張栢芝像林青霞吧。

同樣都具有濃眉大眼跟俏麗活潑的氣質,網友說林青霞跟張栢芝,2人都是超級美女,還有人說照片也神似陳慧琳,兩人都有一雙電眼十分迷人,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林青霞照片引發討論話題。

電影「窗外」:「江雁南,沒想到妳比我還早啊,開學第一天,新鮮嘛。」

林青霞19歲時剛出道時接拍的電影,裡頭穿著學生制服,全身上下散發獨特氣質,裡頭清純美麗的模樣,也被網友翻出來當時的劇照,還有22年前穿著比基尼到野柳遊玩的泳裝照,都引發網友討論,雖然已經淡出影壇多年,但林青霞魅力不減,多年前的清純照一樣在網路流傳,還是成為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4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