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7歲婦生雙胞胎 打破世界紀錄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於一般女性來說,「67歲」應該是含飴弄孫的人生階段,不過西班牙一位67歲的女性,竟然選擇在這個年紀從精子銀行取得精子,接受人工授精手術,結果順利產下雙胞胎,成為全世界最年長的媽媽,不過等到雙胞胎兒子小學畢業的時候,這位媽媽已經80歲了,該怎麼養育小孩,成了一大難題。

美國57歲女子生雙胞胎,62歲媽媽生第12個小孩,英國63歲女博士人工受孕成功,醫學技術的不斷突破、創造不少奇蹟。

最新的世界紀錄,由這名西班牙奇女子波莎達創下,她以67歲的年紀,成為全球最年長的媽媽。記者:「你為什麼想要小孩?為了未來打算嗎?」67歲媽媽波莎達:「未來…哈…我只希望給他們最好的。」

波莎達是在自己的母親過世後,突然決定生小孩,她離開西班牙,前往美國洛杉磯的醫療中心,謊報年齡,騙醫師說自己「才」55歲,接受人工授精手術,從精子銀行取得精子,一舉產下雙胞胎兒子。

67歲媽媽波莎達:「我認為每個女人,都會在正確的時候當媽媽,這是我完成夢想的唯一方式,所以我就去做了!」

懷抱2個寶貝兒子,小保與克里斯汀,畫著藍色眼影、鮮紅唇膏的波莎達,一點也不覺得,自己的年齡有什麼問題,但是為了孩子的將來著想,她正在徵求年輕爸爸1名,幫忙照顧孩子,不過這宗醫學界的奇蹟,也引發了道德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71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