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跳牆熬16小時 每年限量100甕

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春節快到了,也許已經有不少主婦在苦惱,團圓飯上,要準備什麼料理,今天帶您來看的是嚴選素材,每年只有限量100甕的佛跳牆,光是湯頭就要熬煮上16小時。

頂級的食材,全部下鍋燉煮,一看就知道,這是中國人最經典的功夫大菜「佛跳牆」。掌廚的就是她,阿嬌姐,因為愛吃美食,最後乾脆自己開店,專賣創意料理。

餐廳業者阿嬌姐:「我比較在乎的是,它食材的乾淨度,還有就是它的上湯,我是用了老母雞、火腿、大骨,去熬了16個小時。」

阿嬌姐說,佛跳強好吃的關鍵,就在上湯,而裡頭的料也夠實在,不管是烏參、香菇,還是鮑魚,全部都是嚴選素材,這麼用心,就是為了燉出「團圓味」。

餐廳業者阿嬌姐:「我是3個孩子的媽媽,那我的孩子也都在外地了,同樣的我也會用,我的孩子要回來過年的心情,去熬煮這樣的一個湯。」

這樣一甕佛跳牆,10個人都吃不完,阿嬌姐只有在過年期間才會做,不多不少,限量100份,而這甕還是攝影大師謝春德設計的,飽餐一頓之後,還能拿來插花,延續濃濃的過年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跳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923

0.2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