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看護背9旬翁翻牆 驚險逃離火場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顏偉哲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玉里一間沖印行上午發生火警,緊鄰的2間民宅也陷入火海,而在現場有一名婦人相當焦急,因為她90多歲的老父親和看護還困在火場裡。消防隊員設法從屋頂爬入屋內救人,但幸好女看護機警背著老翁翻牆逃生,兩人雖然都被嚇得臉色蒼白,不過一看到家人歷劫歸來,女兒和老父親及看護忍不住相擁而泣。

濃農黑煙直竄天際,只見屋內還有火苗持續悶燒,現場不時聽見爆炸聲響;上午7點半左右,花蓮玉里光復路上這間照片沖印行突然發生火警,由於緊鄰的商店頂樓有鐵皮加蓋,火勢快速延燒,總計有3間上百坪的民宅陷入火海,隔壁商家老闆還冒險跑進屋內,拚命搶救貨物。

婦人:「我弟去花蓮市了,我爸還在裡面。」民眾:「外勞有打電話給妳,那外勞人呢,外勞有出來嗎?。」婦人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焦急的婦人接獲消息趕來現場,因為她90多歲的老父親還困在火場裡,消防隊員爬上屋頂打算進入屋內救人,但就在這個時候,老翁突然出現了。

拿著助行器的老翁在女看護攙扶下,驚險逃出火場,嚇得臉色蒼白的兩人,看到家人忍不住哭了出來。民眾:「喔,還好,還好。」

脫困看護:「我把阿公牽到隔壁的牆壁,我就先爬下去,背著阿公下去。」

藥品廣告:「都火災了,你為什麼不願意走?我為什麼不願意走,我雙腳就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。」

就像廣告情節般,行動不便的老翁身陷火場,但這回幸好有外籍女看護機警背著老翁翻牆逃生,也讓這場燒了3小時的大火,最終無人傷亡,歷經劫難,家人重逢的喜悅,深深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。民眾vs.脫困看護:「謝謝妳把我爸爸照顧好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7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