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瑋倫車禍/關鍵!許瑋倫助理 檢方偵訊驗DNA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瑋倫車禍死亡,除了從後方追撞的大卡車駕駛外,就以輕傷的助理林怡妏,角色最為關鍵,在警方3度製作筆錄的情況下,檢察官下午還是親自前往病房偵訊,而且長達2個鐘頭,還採集林怡妏的DNA,TVBS就觀察到,林怡妏的病房內有電視,可以隨時掌握外界動靜,在這種情況下,檢方的口風也格外的緊。

許瑋倫車禍死亡,她的同車助理林怡妏,成為唯一知道車禍真相的人,苗栗地檢署檢察官,親自前往醫院偵訊。國警警察:「你好!我是公路警察。」

林怡妏的家屬開門後,立刻轉身往病房裡走,接著另一個人馬上拉起病床簾幕,不希望林怡妏曝光,林怡妏過去,常到許瑋倫家裡吃飯,甚至還常常收到許瑋倫贈送的衣服,2人不僅是工作夥伴,也像家人一樣。

現在好友死了,林怡妏卻可能因為會面臨過失致死罪嫌,遭到檢方偵訊,偵訊過程長達2個鐘頭,突顯林怡妏的關鍵角色。記者:「她(林怡妏)可以回答話嗎?」檢察官:「不方便講。」

檢察官口風很緊,這也難怪,因為仔細看,林怡妏的病房內就有電視機,如果有心,透過媒體掌握檢警偵辦方向,是合理的揣測,而且警方筆錄中,曾經傳出林怡妏情緒激動,前言不對後語,甚至一度說出車子不是她開的這種供詞。

漫長的偵訊過程中,國道警察一度走出病房,向護理站借棉花棒,據了解,檢方要採集林怡妏的口腔黏膜,將他的DNA和駕駛座的血跡比對,以確定許瑋倫死亡車禍發生時,到底是不是林怡妏開車。

林怡妏事後得知許瑋倫的死訊,情緒一度激動大哭,不過醫師表示,她的情緒已經逐漸平復下來。

◎畫面翻攝:蘋果日報╱聯合報╱自由時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28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