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嫌苦命臉 女花28萬元削骨


發佈時間:2007/01/3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30歲林姓女子因為顴骨高、扁鼻子外加國字臉,被男友拋棄,分手前還酸她「一副苦命的樣子」,讓她下定決心「變臉」,花了28萬元,進行韓式削骨手術及隆鼻,整形後變成漂亮的鵝蛋臉,與術前判若兩人。不過韓式削骨可能傷及顏面神經,嚴重還會有下垂的後遺症,醫生提醒民眾事先要審慎評估。

這張照片由下往上看,臉型方方正正,是標準的國字臉,這名女子今年30歲,她自稱這張臉害她被男朋友嫌棄分手,還被嘲笑是苦命的正字標記會剋夫,女子下定決心花了28萬進行變臉手術。

中國附醫醫師林孟義:「切刀從口腔進去,然後把顴骨做切口,中間的斜線是我們不要的,根據病人左右顴骨寬度決定要切多少。」

女子接受所謂韓式削骨整型,畫面上左邊是變臉之前,右邊是變臉之後的模樣,臉型變圓潤了,可以和漂亮的鵝蛋臉媲美。林孟義:「手術把顴骨往後退,像蔡琳一樣啊,就變的比較瓜子臉。」

這名女子整型前後判若兩人,現在她變的非常有自信,不過由於韓式削骨目前在國內並不常見,手術風險有可能傷及顏面神經,造成臉部肌肉麻木感覺遲鈍,嚴重還會有下垂的後遺症,提醒民眾,最好審慎選擇合格的醫師做評估,再決定自己適不適合接受整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削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30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