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目名嘴周怡怡 遭飛車搶6萬元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3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任主播的節目名嘴周怡怡,中午驚傳遭飛車搶劫;因為父親住院,周怡怡原本帶換洗衣物,從板橋住處要趕往醫院;沒想到2名隨機行搶的騎士,就搶走她的手提袋,裡頭裝著6萬多元現金;而周怡怡在派出所急著掛失信用卡,低調不願受訪,深怕讓父母擔心,因此只用手稿謝謝大家關心。

節目名嘴周怡怡,焦急在派出所外打電話掛失信用卡;一臉素顏,低調不想上鏡頭,因為才剛遭到飛車搶劫,明顯驚魂未定;就在中午12點多,周怡怡右肩背著大包包,左手提著小提袋,裡頭就裝了2萬多元現金,以及手機信用卡等貴重物品;沒想到後方兩人一組的機車搶匪,一瞬間就搶奪逃逸無蹤。

當地里長:「都是隨機的,(搶匪)就在那邊繞來繞去,只是她的運氣比較不好。」

從記者出身,轉型為主持人及節目名嘴的周怡怡,因為主跑多年的財經及生活消費新聞,人脈充沛,還曾經出書教人品味生活;因此幾年前離開新聞圈後,就成為節目主持人及來賓,還開起茶飲店,只是遭遇飛車搶劫,不想受訪受人矚目。

周怡怡只用手稿詳述自己經歷,擔任過記者、主播,現在還在攻讀研究所;表示被搶的地點,就在板橋母親家的巷口;因為父親住院,不想父母再擔心,所以希望低調對也謝謝大家關心。

而當時揹的大包包,就裝著父親的換洗衣物,6萬多元也是急需的醫藥費;只是沒想到不小心,隨手提著手提袋,讓歹徒趁機行搶,節目名嘴也意外成為新聞主角。

◎翻攝自部落格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