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母坐檯陪酒? 純投資


發佈時間:2007/01/3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心凌去年底才發生和唱片公司的合約糾紛,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爆料,說她的母親疑似在桃園的卡拉OK陪酒。實地走訪,鄰居說,這家店的確有小姐作陪,但他們不認識王媽媽。王心凌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,王媽媽只是和朋友投資,偶爾到店裡,但絕對不是「陪酒小姐」。

細白皮膚、苗條身材,和清純可愛的王心凌有幾分相似,卻被媒體拍到,在桃園的某家卡拉OK出現,因此引爆疑似陪酒的傳聞。

白天卡拉OK還沒營業,因此大門深鎖,而附近的鄰居表示,的確看過王心凌的媽媽在這裡喝酒。鄰居:「王心凌我認識,但她媽媽長什麼樣子,我不知道,客人來,小姐客人喝酒、唱歌,但絕對沒有『做黑』的。」

據了解,這家店是王心凌的媽媽和朋友一起投資的,1月份才開幕,王媽媽定期到店裡收錢,而其他的女股東會坐下來招待、陪酒,但王媽媽本身並非「陪酒小姐」。

王心凌10歲時候,父母親離異,媽媽3年前再婚,丈夫開設鐵工廠,她則在龍潭親戚開設的「土雞城」幫忙,王媽媽個性豪爽、很講義氣,聲音低沉性感,還曾在民歌西餐廳駐唱過,如今卻因投資卡拉OK而引發陪酒傳言,王心凌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力挺媽媽。

◎畫面翻攝:壹周刊、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19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