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瑋倫車禍/〈獨家〉歌詞少女車禍亡 父母愛女令人感動

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3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羅文裕會幫宜蘭這位女孩做歌,是因為被女孩的父母感動,女兒車禍過世3個月,房間所有東西都沒動過,連狗一聽到主人名字,反應和以前一樣,像是女孩還活在人間,父母對女兒的愛,就像許瑋倫的父母,忍不住讓人想寫成故事,一輩子懷念。

小婷爸爸黃先生:「去找小婷,去找小婷!」

即使小主人已經不在了,女孩生前最愛的小狗,一聽到指令,還是會傻氣的在屋裡暴衝、找尋,這樣的身影。「妳是我的寶貝」片段:「一張照片帶我回到,懵懵懂懂的童年…。」

照片中的女孩,叫黃筱婷,去年幫弟弟到巷口買晚餐時,被一輛改裝又超速的車輛,正面撞擊,腦部重創;昏迷指數只剩1分,家人煎熬19天,不忍她再受折磨拔管,爸爸知道,女兒諒解他的決定。小婷爸爸黃先生:「快,爸爸抱抱,有爸爸在妳的身邊,妳絕對是安全的,那時候她真的會動了。」

昏迷指數只有1分,爸爸抱她居然還有反應,連醫生都覺得是奇蹟;只是黃媽媽卻再也無法忍受每天經過傷心地;和黃爸爸放棄寵物店生意,搬了家也換了工作。小婷爸爸黃先生:「毯子是,她媽媽,因為最近天氣很冷,怕她會冷,用張毯子幫她蓋一下。」

來到女孩的房間,16歲的年紀,正愛做夢;因為愛看漫畫,美術也有天分,是爸爸的驕傲;即使已經過世3個月,房間擺設還是一如從前,就像她在父母心中的地位。「妳是我的寶貝」片段:「妳是我的心肝寶貝,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…。」

而寒流來了,黃媽媽也不忘替女兒再多加一床羊毛被,在父母的心中,女兒永遠不會離開,只是永遠的停留在,最美麗的16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49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