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浪音樂頒獎禮 新人嶄露頭角

記者 劉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31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樂壇四大頒獎禮終於全部辦完了,縱觀這4個由電子傳媒所辦的頒獎禮,獲獎的來來去去,不就是劉德華,陳奕迅,古巨基,容祖兒,Twins,何韻詩,楊千樺這幾個名字,新生代歌手難有出頭天。

前天晚上,由一個網路所辦的頒獎禮,就有機會讓新生代歌手揚眉吐氣了。

賽果出人意表,除了古巨基能$u25731;敗陳奕迅及楊千樺能$u25731;敗容祖兒,分別拿下最愛歡迎男女歌手外,其他一線歌手都全體出局,獲獎的新生代歌手包括了樂壇新生代好姐妹鄭融及薛凱琪,真正的Twins衛蘭及衛詩,因合唱而鬧出緋聞的方力申及鄧麗欣,譚詠麟的乾兒子關楚耀,音樂才子側田,以及由黃耀明發掘的女子組合at17。

同樣是被稱為才女的鄧麗欣,雖然不認識許瑋倫,但就為她的短暫生命流下痛心的眼淚。鄧麗欣:「我不認識她,但是我覺得很可惜,這樣的意外,大家都不願意它發生,我看到新聞時也為她家人難過,所以說起這個...,因為我很容易哭,希望她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太難過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1227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