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富千金郭曉玲 情事、行事皆低調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陣子連勝文的婚禮,台灣首富郭台銘不但和影星劉嘉玲出雙入對,還特別用他的專機,送劉嘉玲回香港,展現台灣首富的氣魄,不過他的女兒郭曉玲行事就顯得異常低調,不但自己開車出席活動,而且為了省停車費,還跟大家一起排隊,在街頭等了整整10分鐘。

面對攝影鏡頭,始終保持微笑,她就是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,低頭一看,她的手和身旁的男伴,可是說什麼也不肯分開,2人緊緊的十指相扣,看得出來感情甜蜜。郭台銘女兒郭曉玲:「有的話,一定跟你們講謝謝。」

郭曉玲的男友曹斯杰,2人只相差1歲,他不但曾在蘋果電腦任職,更一度傳出郭台銘有意讓他接任旗下廣宇科技的董事長,只是對這段感情,郭曉玲顯得很低調,甚至就連她的行事作風也很平民化。

日前郭曉玲開著她的賓士轎車出席基金會的活動,明明旁邊還有80元的私人停車位,郭曉玲硬是跟著大家一起排隊,等了10分鐘後拿出悠遊卡,把車停進只要20元的公有停車場,從下午3點停到晚上7點,整整4個小時,幫自己省下240元的停車費,身為台灣首富的千金,工作行事有乃父之風,是外界看好的鴻海接班人郭曉玲,不但為人客氣,平民化的作風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◎畫面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5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