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立行專輯破8萬 啃甘蔗慶功盼越吃越甜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慶祝專輯破8萬張,黃立行大啃甘蔗要為好成績慶功,希望銷售如倒吃甘蔗越吃越甜。藝人黃力行:「賣到8萬真的是...,比上一張都...,全部加起來可能都沒有到8萬,真的是非常開心。」

記者:「真的是加起來總和嗎?」黃力行:「沒有啦,聽起來比較好聽啦,噓!恩,對,加起來。」

專輯賣的滿意,公司追加的千萬預算黃立行打算多拍幾支MV,以滿足歌迷的要求,當然對於工作人員的犒賞,黃立行也是很爽快的答應了。

黃力行:「犒賞是嗎?」記者:「要不要帶他們去玩,以感謝他們?」黃力行:「其實我帶他們去玩他們都不開心,我記得有一次我要帶他們去看電影,他們都不要去,不要去看電影,我說WHY?可是是因為我逼他們看007。」

記者:「聽說工作人員有88個?」黃力行:「真的嗎?好啊,(專輯賣)16萬我們就去啦!好,不用,14萬就好。」記者:「看起來還是不太開心?」黃力行:「對,看起來不開心,好,10萬10萬。」

不過因為專輯熱賣,不管是餐廳或是服飾店,到處都可以聽到黃立行的歌在播放,這一點倒是讓這位金曲歌王很不習慣。

黃力行:「不知道,我聽到自己的歌在撥,還是我走進去一個店,他們一開始撥我的歌,我有一點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,有很多人都很喜歡,可是我自己會覺得有一點尷尬,因為就覺得不知道為什麼,一走進去人家就是...,就好像是你走進去為什麼還有你的歌配合你,走進來就覺得有一點...,對啊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立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1383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