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韶涵秀性感 演唱會挑戰高難度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月31日終於要在台灣開唱,張韶涵穿著低胸露肚裝現身演唱會記者會,ANGELA難得的性感裝扮驚艷全場,演唱會當天還有更勁爆的造型。

藝人張韶涵:「其實我演唱會應該會更少衣服,對,然後因為之前的這個演唱會,也都比今天還要穿的更少,所以演唱會在台北的時候,一定會給大家這個百變的衣服的感覺。」

張韶涵:「她是寫說希望這次有G奶,但是呢,我希望可以有F奶。」

除了造型多變外,ANGELA也將在演唱會上挑戰高難度的演出。張韶涵:「在這個高度挑戰上,我覺得一定會是很不一樣的東西,然後只是這個對我來說,可能會有一點困難,因為我很怕吊鋼絲,然後如果一吊鋼絲的話,我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希望到時候挑戰的時候可以克服。」

台北演唱會之前,雖然已有內地三場的經驗,但回到發跡地台灣開唱,還是讓ANGELA備感壓力。張韶涵:「其實還蠻害怕的,因為這一次其實比之前3場都還要來的緊張,然後也壓力大,然後就是現在也都開始有在吃中藥補身體,就是希望到時候3月31日的時候,可以有一個很健康的身體,然後完全不要出任何的錯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韶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28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