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K.K BOX」頒獎禮 雙J稱王封后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英國遊學回台的蔡依林,一身閃亮禮服,出席「K.K BOX數位音樂」頒獎典禮,她和周杰倫分別是今年度的風雲男女歌手,也各獲6項大獎平分秋色,不過「雙J」秉持原則,仍舊不同台。

JOLIN:「謝謝所有的歌迷,下載這首歌,然後喜歡這首歌,也要謝謝我的唱片公司、經紀公司,還有…,好,謝謝。」

記者:「他(周杰倫)今天沒有出席?」南拳媽媽:「不會啦,他這麼大方對不對!」南拳媽媽:「你幹麻心虛的感覺。」南拳媽媽:「因為杰倫最近會比較忙,所以他其實蠻想來的。」

另一對分手情侶檔黃立行、楊乃文就大方多了,黃立行的「無神論」,以及楊乃文的「女爵」,都獲得傳媒推薦大獎,兩人連袂亮相,是分手後難得一見的畫面。

黃立行:「(楊乃文)穿的很漂亮。」記者:「你們有互動嗎?」黃立行:「好像第一次,第一次同台吧。」

記者:「有聊一下嗎?」黃立行:「有啊,剛在後台就有聊了,剛頒獎的時候也有聊。」記者:「聊些什麼?」黃立行:「聊些最近宣傳的狀況啊,還有她生病好了沒啊,最近在做什麼,之前私底下也會聊,所以,對啊。」

頒獎典禮充滿話題人物,獲十大專輯等獎項的王心凌,雖然以俏麗打扮出場,不過最近遭逢好友許瑋倫過世,以及媽媽牽扯陪酒傳聞,臉龐難免有些落寞。

陶晶瑩:「陶子姐過來一下,要安慰一下王心凌,還好嗎,最近?」王心凌:「恩。」陶晶瑩:「沒有關係,我們出道到現在,總要經過一些風風雨雨,只是電視台不要再播我跟吳宗憲的畫面了,拜託!加油!」

另外,像是羅志祥、S.H.E、飛輪海和MACHI等歌手,也都到場領獎,並帶來精采表演,TVBS-G將於2月3日星期六晚上8點完整播出典禮,觀眾別錯過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48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