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馬舞爆紅 首爾推「江南STYLE」旅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1 15:17

「江南STYLE」這首歌紅遍全球,網球球王約克維奇也順應潮流,在大陸比賽時跟著大跳騎馬舞,不僅舞蹈、歌曲家喻戶曉,這首歌還意外捧紅了首爾江南區,大家都知道這是高級住宅區,由於外來客詢問度高,旅遊業者趁勢推出首爾「江南STYLE」旅遊行程,大賺觀光財。

「江南STYLE」的魅力席捲全球,連球王約克維奇都擋不住,在大陸比賽時跟著大跳騎馬舞,約克維奇一開始還有些害羞,音樂一下也忍不住開始扭腰擺臀。

騎馬舞爆紅,意外讓首爾江南地區知名度推銷到國際間,現在大家都知道,這裡是首爾的比佛利山莊。南韓民眾:「我覺得江南有很多潮流人士,而且這個地方很時尚,可以在這裡找到最新潮流。」

化妝品店、高級服飾店林立,知名精品旗艦店也都紛紛入駐江南,在這個地區,一間普通公寓要價2100萬台幣,一般南韓民眾要不吃不喝打拚18年才買得起,這股奢華氛圍也成為江南區最大賣點,南韓人認為,要彰顯自己身分地位,搬到江南準沒錯。

南韓民眾:「江南是南韓最時尚的地方,而且這裡有很多外國名車,氣氛也很奢華。」

現在外國觀光客來到南韓,都指定要到江南區一探究竟,旅遊業者也利用這股熱潮,推出專屬的「江南STYLE」旅遊行程,為當地帶來意外的觀光財,一首歌捧紅PSY,也捧紅江南區,讓人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45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