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誘捕209小狗 2天過去沒動靜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3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工局使出狗罐頭誘捕絕招,要抓全國最紅的小狗209,但2天過去了,還是徒勞無功,倒是這兩天有不少養狗的人出面,都說209是他們家的小狗。

為了追捕國道209小狗,高工局絕招盡出,搬來了大狗籠,裡頭放了狗罐頭,要引誘209小狗上勾,只是鐵籠子一放就是2天,裡頭的狗食連動都沒動過,更別提要抓到209小狗。當地拖吊車司機:「牠會躲到高速公路下的涵洞,牠怕人家抓牠。」

拖吊車運將們說,209小狗真的很聰明,最近發現有人想要抓他,立刻躲到高速公路下的涵洞避風頭,抓不到209小狗,現在還有位謝先生出面,懷疑209就是從他家兩年前走失的仔仔。謝先生:「我太太把他綁在門口,不經意就丟掉了,懷疑會不會是被偷走。」

謝先生說,國道209小狗2年前出現在高速公路上,和仔仔失蹤的時間差不多,而209小狗和他養的黑色土狗,不論是身材體型都很相似,加上仔仔7個月大時,曾經受過搜救犬專業訓練,所以不會亂吃東西。謝先生:「他受過訓練,有警覺心,就不會胡亂吃東西。」

但目前有不少狗主人都出面,說自己是209小狗的主人,謝先生說,狗會認主人,到時候就知道到底是誰家走失的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10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