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腰部抽脂 黃友輔1月18日:命運扣分!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炳為了演藝工作,上個月還去整形!他一口氣去除抬頭紋,背後腰部抽脂,還用脈衝光除掉腿毛,只不過上個月18日,面相師黃友輔就曾經說過,男人腰部要是沒有點肉,對命運來講就是扣分了,甚至在測字的時候,算出大炳在農曆年前,會有「情色糾紛,狗仔跟監」,跟昨天的情況頗有雷同。

藝人大炳(96.1.18):「打了4針,總共8針,打完會比較小,以前都(蘿蔔腿)這麼高,現在再看一次,好神奇!」

大炳不喜歡自己的蘿蔔腿,剛去整形很滿意,一口氣還整3個地方!肉毒桿菌除掉抬頭紋,還用脈衝光,除掉兩條腿的腿毛,都是為了反串方便。整形診所執行長徐洵平:「他腰的兩側,脂肪堆積滿多的,因為他瘦不下來,所以才來做抽脂手術。」

沒想到愛美的大炳,除掉腰部的贅肉,面相老師頗有微詞。藝人黃嘉千(96.1.18):「這個腰的地方,整個就變的好瘦,還有腰窩。」藝人大炳(96.1.18):「好瘦,像不像Makiyo?」命理師黃友輔(96.1.18):「以身材來講,大炳變的好看,但是以命運來講,他扣分了。」

黃友輔的言論讓大炳是大吃一驚,這個節目在上個月18日晚間播出,還測出,在農曆年前,大炳會遇到的大麻煩。藝人大炳(96.1.18):「啊,為什麼?」命理師黃友輔(96.1.18):「因為男人至少要有屁股,要有腰,比較能夠加強信心。」

雖然沒有被狗仔跟監,倒是被警方逮個正著,也是大炳始料未及。藝人大炳(96.1.18) :「(測字)我要選『緊』。」

◎畫面翻拍自:東風電視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48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