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拘留 王金世英救夫行動

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遭到美方拘留,王金世英陪同王又曾前往拘留所,準備隨時展開救夫行動;在銀彈充足的金援下,王金世英將會利用任何一種可能的救夫法律行動,從申請政治庇護,先求假釋入境,再進行移民上訴等手段,要讓王又曾在美國拖得更久,不用回台面對台灣的司法,能拖一天算一天。

王又曾被美方拘留,而對美國司法,財力雄厚的王金世英,還是一路相隨,準備隨時展開救夫行動;王金世英,首先會先尋求交保的可能,可能採取的救夫手段中,先請求移民官,讓王又曾入境,然後再上訴,不過因為美方,已知王又曾在台罪行,因此獲得入境許可的可能性並不高。

王金世英也有可能,幫王又曾申請政治庇護,不過一來王又曾,未受台灣政府迫害,二來就法理而言,他還未入境美國,因此美方給予政治庇護的可能性也不高。美國移民律師營志宏:「在移民法上來講,他這樣子並不算進來,如果人沒有進來美國的話,就沒有辦法在這樣的狀況下,因為提出這樣的申請,而留在美國。」

另外,王金世英能採取的手段,還有申請綠卡,不過因為王又曾,已在台灣被通緝,移民局恐怕不會輕易放行,而最後的可能性,則是聲請保釋出獄,不過因為王又曾,並沒有合法居留的證明,也使得這個方法,有其困難度。

王金世英抱著大把鈔票,到處想辦法為夫解困,不過從美國的移民相關法律來看,王又曾還有一場長期戰爭要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78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