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S孫銘遙 帶回王又曾現形記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孫銘遙 楊子毅 台北-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緝犯王又曾在逃亡後,這次因為TVBS攝影記者孫銘遙隨行採訪,才獨家現形,為了採訪王又曾,當時孫銘遙持有觀光美簽,來不及申請工作簽證,加上王又曾搭的飛機客滿,只剩一個商務艙座位,孫銘遙好不容易登機,採訪過程阻撓重重,最後還是帶著僅有的王又曾夫婦珍貴畫面,被原機遣返回台。

背著採訪包,TVBS攝影記者孫銘遙,終於回來了,一到機場,立刻從機器抽出帶子,搶先讓王又曾王金世英現形記獨家曝光。TVBS攝影記者孫銘遙:「在飛機上有拍到他(王又曾),不過他(王又曾)沒講話,不過王金世英有講,但是她擋掉了。」

帶回珍貴畫面,孫銘遙也付了代價,持有的美國觀光簽證原本7月28日到期,現在遭到美國移民局直接註銷,原因就是沒有工作簽,不符簽證目的,孫銘遙被遣返回台。孫銘遙:「這次因為我剛好有美簽,但是是觀光簽,所以這麼臨時,其實是有些風險的。」

真的是太臨時,時間回到2日當天,原本計劃到東南亞採訪的孫銘遙,緊急到新加坡支援,已經接近3點,只有孫銘遙有美簽,加上王又曾班機客滿,3點半孫銘遙爭取到唯一商務艙座位,驚險上機。孫銘遙:「為了因應這個緊急突發事故,我只拿了攝影機,還有我的護照,其實這班航班是客滿的,機票取得滿不容易的。」

從新加坡到美國14小時,孫銘遙先是來回走動觀察,飛行4小時,才拿機器採訪,但從頭到尾卻是重重阻撓。孫銘遙:「我在飛機上拍的時候,新加坡警方有注意到,所以我下來的時候,新加坡警方有跟我提起說,我的帶子能不能交出來。」

因為觀光簽證不符,記者被扣留訊問,只能看著王又曾手提內裝10萬美金的咖啡色公事包,消失眼前,全國媒體傾全力採訪王又曾大逃亡,只有TVBS團隊,攝影記者孫銘遙,把這段珍貴的採訪畫面,從美國守護回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2318

0.3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