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家律師飛車甩媒體 狂飆170公里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又曾持續被留置在聖派卓拘留所,夫人王金世英火速展開救夫行動,聘請的律師似乎也感染到緊張氣氛,在高速公路上與記者展開飛車追逐戰,一路以超過170公里的速度狂飆,不時還使突然改變車道,驚險萬分,結果記者的福特轎車,當然不敵律師的BMW X5休旅車,被甩在後頭。

為了甩掉媒體跟拍,王又曾律師法蘭克尼爾森所駕的BMW休旅車,在洛杉磯高速公路上狂飆,在要北上710號公路,到巴沙迪那前突然轉向,塵土飛揚,讓媒體記者也捏了一把冷汗。

鏡頭拉回稍早前,尼爾森一離開拘留所,在附近繞了幾圈,發現甩不掉媒體,便直接開上高速公路,媒體記者一度超越BMW座車,透過鏡頭可以看出,戴著墨鏡的法蘭克,神情相當輕鬆,也許是看準記者的福特轎車,馬力絕對追不上,隨後立刻加速奔馳,時速超過170公里,就連轉彎也沒有減速,把記者狠狠甩在後面。

過橋時車流量較大,BMW車一度企圖隱身在車流中,繼續在405號公路繞,正當記者以為法蘭克會走右線,北上巴沙迪那的時候,驚險的畫面上演了,法蘭克在交流道前忽然轉向,繞道甩開媒體,繼續趕路回到位於巴沙迪那的律師事務所,為了王又曾這位重要客戶,向來遵守交通規則的美國大律師,也忍不住演出高速公路驚魂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08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