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介入黎明婚姻? 劉亦菲反駁:躺著也中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1 11:33

黎明跟樂基兒離婚,外傳是男方有小三,多位女星都被點名,最近忙著宣傳電影「銅雀台」的女星劉亦菲也是其中之一,因為兩人曾合拍電影結識,據傳黎明對她照顧有加,不過劉亦菲出席活動非常無奈,苦笑的說自己躺著也中槍,反駁小三傳聞。

香港藝人黎明:「我想感情這件事,過去了就應該是過去式,永遠都是屬於2人的回憶,沒什麼可以再說的了。」

一句過去式,黎明回應跟樂基兒的感情話題,不過現在卻有網友爆料,其實兩人會分手,是因為黎明在北京有了小三,就是曾經跟他傳過緋聞的大陸女星劉亦菲。電影「銅雀台」:「我被送往銅雀台,就是為了殺1個人。」

黎明跟劉亦菲2人因為合拍電影而結識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據傳拍片期間,黎明對劉亦菲照顧有加,劉亦菲疑似就是介入黎明婚姻的第三者。

大陸女星劉亦菲:「我都不知道躺槍是怎麼回事,『躺槍』也躺的太巧了,我就不講了吧,我覺得如果我再去回應的話,大家會覺得更奇怪,因為本來就是毫無關聯的事情。」

劉亦菲苦笑,還用台灣的流行語回應,對於小三傳聞顯得無奈,而已經算是黎明前妻的樂基兒,則遭週刊爆料,雖然每天都待在擁有健身房、泳池跟小型電影院等設施的豪宅,但卻像住在監獄,還曾經酒後飆髒話辱罵黎明,直指跟黎明的婚姻生活早就亮紅燈,只是這樣的說法,並沒有得到證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86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