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蔡」肉麻翻供 「康凱」主導:還被罵咧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跟王又曾有關係的女星蔡佳宏,當初態度180度大轉變,她說是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的建議!康凱說他不認識王家人,沒有必要幫王又曾說好話,甚至康凱也認為,蔡佳宏說的「恐嚇電話」並不存在,蔡佳宏只是沒有安全感,也有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。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,被媒體影射「主導」蔡佳宏態度180度大轉變,肉麻感謝王又曾!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:「我跟王又曾、王金世英都不熟,所以我沒有必要避什麼情況,我覺得我們藝人,不要跟政治扯在一起,所以為什麼我會跳出來做這件事情,不要泛政治化。」

康凱覺得蔡佳宏是因為沒有安全感,導致事情到現在還無法平息。藝人蔡佳宏(資料畫面96.1.24) :「我無法再忍受這樣的緋聞了,我自己跟王又曾先生,彼此真的深深的相愛過。」

康凱:「她那句話是被逼出來的,其實根本就沒有人給她恐嚇,沒有人給她恐嚇,只是有人告訴她,話講的比較重一點點,那不是恐嚇的話,重一點的話對她來講,她會很驚嚇,她就認為是這樣,其實根本沒有人恐嚇。」

上個月27日的記者會,康凱陪著蔡佳宏一起出席,為了要幫蔡佳宏,康凱還被罵到臭頭。康凱:「我幫她(蔡佳宏)的事情,很多人都對我反感,很多人攻擊我,當時我把所有事情分析給她聽,她做了選擇以後,她說要道歉,把話講出來,但是很多人都不諒解她。」

蔡佳宏記者會的聲明稿「寬容與感恩」,是平面資深記者幫忙寫的,為了想繼續待在演藝圈,蔡佳宏當時也同意,沒想到事情已經過了11天,蔡佳宏還是跟王又曾脫不了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佳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64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