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鳳飛飛右耳失聰 打造33萬耳機演唱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月中,鳳飛飛就要展開巡迴演唱會,不過今年眼尖的觀眾,將會發現歌后戴了耳機在唱歌。鳳飛飛自己爆料,說其實她小時候玩水感染,因此25、6歲的時候,右邊耳朵就已經完全聽不見。而這回為了更精準抓住音樂旋律,她打造耳膜,訂製33萬的耳機。

醫師細心檢查,將類似黏土的材料灌入鳳飛飛耳朵裡頭。擔心壓力過大,鳳飛飛還必須張開嘴巴,最後開心完成耳模的製作。這個小東西,將送往國外,訂製價值33萬的耳機,讓帽子歌后在演唱會上佩帶。

只要一回國開唱,鳳飛飛的歌聲,就讓粉絲如癡如狂,舞台魅力,不輸時下偶像歌手。但不說大家不知道,其實鳳飛飛從年輕時,右邊耳朵就聽不到。藝人鳳飛飛:「小時候就是愛玩,在家裡就是和哥哥就是弄一盆水,看誰憋多久,把耳膜就感染了,差不多到25、6歲的時候,已經發炎到整個耳膜的狀況,已經全破了。」

儘管表現始終沉穩,但每每站上舞台,對鳳飛飛來說,都有相當的困難度。鳳飛飛:「比如說前奏是由鋼琴開始,而鋼琴正好在我耳朵有障礙的那一邊的話,我就必須要遷就它的方向,去聽音樂的位置。」

為了今年世界巡迴演唱會,鳳飛飛決定聽取專業意見,改變表演方式。佩帶上耳機,鳳飛飛要將更好的歌聲,獻給所有支持她的觀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飛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63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