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奇傳統趣味競技 民眾大開眼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印度北部農村舉行了一場傳統運動會,有許多有趣的競技比賽,包括一人騎兩馬特技,大力士用雙腳移動卡車,跳火圈,讓民眾大開眼界,也吸引了不少外國遊客。

同時騎2匹馬,還能老神在在的保持美妙姿勢,這位男子使出看家本領,讓現場觀眾看的目不轉睛,這場在印度北部農村 所舉行的運動會,項目千奇百怪,像是一場精采的特技秀,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。

這位力大無窮的男子,光靠脖子的力量,就可以把一條鋼筋給弄彎,而這2名橫躺在地上的大漢,果然功夫了得,被大型的拖車從身上輾過,還是毫髮無傷,這位阿伯以一口鋼牙,竟然吊起了一部機車,還有還有,用雙腳就能抬起好幾公噸重的大卡車。

這場有趣的運動競賽,有可愛的動物,也有源自古老傳統的競技,和馬戲團同樣熱鬧,令人大開眼界。日本觀光客西田:「太驚奇了,在日本從沒看過這些東西。」

這項有70多年歷史的運動會,不只讓遊客,也讓大人小孩,看得大呼過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15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