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鋼索王子 挑戰橫跨西西里島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自新疆,號稱高空王子的阿迪力,是1個走高空鋼索的高手,曾經成功征服了衡山和三峽,創下多項紀錄,他的新目標,是準備挑戰從義大利西西里島,橫跨海峽到本島的新紀錄。

曾經挑戰極限空中跨越衡山,來自新疆高空王子阿迪力,高空走鋼索的驚險演出,曾創下多項紀錄,現在他要挑戰新的紀錄,成為第一個跨海走鋼索的人。

阿迪力計畫在義大利本島,和西西里島之間,搭起3.65公里長的鋼索,跨越中間的墨西拿海峽,面對這項挑戰,阿迪力多次實地考察。新疆高空王子阿迪力:「這是水上第一次,走這麼長的距離,第一次走風最大的地方,第一次走三個第一。」

阿迪力的家族有4百多年的走鋼索歷史,身為第六代傳人,從很小就開始表演走鋼索的特技,他打破的世界紀錄,包括在鋼索上表演和生活25天,阿迪立希望能在9月,進行這項跨海的壯舉,不過他要先克服海上交通,和鋼索架設的問題,才有機會創下另一個世界第一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空鋼索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35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