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破器只剩標語 國道客運危險!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是國道客運高峰期,但消保官抽檢發現,客運巴士有1成車輛安檢不合格,雖然比率不算高,但都是要命的缺失。像是知名的世豪通運,車窗擊破器只剩標語,中南部客運還有業者拿過期滅火器當裝飾品,最誇張。

消保官:「你那(只有標語)不行啦!」世豪客運駕駛:「剛剛(擊破器)掉了。」

保命用的車窗擊破器只剩標語,知名的世豪客運驚見安全漏洞,這是1月26日消保官突擊畫面,記者直擊停車場,毛病還是沒改。世豪客運駕駛:「因為有時候怕被人家拔掉,怕被偷去打架。」

真是這樣嗎?運將自有一套說辭,再看看另一家總達客運,逃生安全門竟然從外面上鎖,運將自己都打不開。總達客運駕駛:「那(安全門)被鎖住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安全門要用鑰匙來開?」業者:「用鑰匙來開?有嗎?不用吧!它(安全門)上面有一個卡榫,拉起來就好。」

都被消保官點名,業者還在硬拗,誇張的是,連最基本的滅火器,中南客運跟全航客運,也敢拿過期的來魚目混珠。消保官:「這樣不行喔,(滅火器)壞掉了。」駕駛:「壞掉了?」

救命用的逃生設備,客運業者竟然只敢擺擺樣子,把乘客性命當玩笑,雖說不合格率不到1成,但大多集中在中南部,民眾搭車可得仔細慎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87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