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美、小綜哥倆好聯手做公益 挽起袖子泡沫洗車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身為「因為有愛,就業無礙」身心障礙者全生涯服務募款計劃代言人的小美賀軍翔,7日為TVBS-G e-news「美眉ㄅㄠˋㄅㄠˋ」出過年特別節目的外景,理所當然選擇到為身心障礙朋友所成立的「育成洗車中心」熱心做公益,還特地情商邀約了好友也是曾經一起擔任過TVBS-G娛樂主播的鄭元暢一塊兒來洗車。

兩個人私交特好,小美賀軍翔開心的表示:「因為很久沒見,從昨天晚上就很期待今天可以一起出外景。」而且「做公益不管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,都應該要熱情參與,更要及時去做」小綜更是義不容辭的表示:「我們這群好朋友都很熱心公益,也希望可以常常從事公益活動,而且我們要幫瑋倫來不及做的那一份一起做!」

2個萬人迷大帥哥在一起洗車,當然是要互相比架式,當小綜拿起泡沫噴槍要噴車體,小美就立刻拿起水槍,活似2個現代版的荒野大鏢客,而當小美拿起水槍要$u20914;掉車子上的泡沫時,小綜則是趕忙拿起毛巾擋水,一臉驚恐深怕會被小美噴到「濕身」。

聊起兩個人的洗車經驗,平常自己開車的小美則是吐嘈好友:「因為我自己有開車,以前自己洗車一洗就是2個多小時非常辛苦,不像我旁邊這位都是坐計程車,根本無法體會這些身心障礙朋友的辛苦。」小綜立刻回擊:「拜託!我小時候也有幫我爸爸洗車還有打蠟耶,而且只有10元的薪水而已。」

而平常常把場子搞冷的「小美冷笑話時間」也在洗車過程中通通出籠:「請問腳踏車可不可以牽來洗?」「小車要收費2百,大車3百,那爛車呢?」「我覺得車子上面應該要叫姚明或是田壘(籃球員)來洗比較不辛苦!」想不到這次居然讓一塊兒洗車的身心障礙朋友們頻頻笑場,開心的不得了,最後還因此搏得9分的高分評鑑,打敗小綜鄭元暢的8分。

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年節,平常工作滿檔的小美開心地表示,自己會回台中奶奶家過年多陪陪家人,不過他也不忘抱怨一下身旁的好友:「不然旁邊這位也不會陪我出去玩啊!」小綜只能哀怨地表示「我是要出國工作耶!」而談到9日好友瑋倫的追思會,2人都表示這幾天只要有空都會過去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也要多陪陪瑋倫。

小美則表示前幾天多忙於工作,今天晚點會進錄音室配唱「天使的翅膀」,結果立刻被身旁的小綜吐嘈:「請問小美的聲音有清脆過嗎?可以聽嗎?」讓小美不甘示弱地立刻反擊道:「拜託!我個人認為我的歌聲比較好聽。不過小綜的『廣島之戀』倒是挺厲害的!」。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默契十足,感情管然好得不的了。

想看小美賀軍翔春節唯一的獨家通告,與好友鄭元暢熱心公益卻又互揭瘡疤嗎?所有精採的內容都在TVBS-G「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」大年初四的特別節目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軍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433

0.1551